Sher·Molly

快乐是没有副作用的兴奋剂

放羊的星星

我喜欢的人就要得到幸福 这是天底下最棒的事
《放羊的星星》不遗憾童年没有你 多么庆幸 我的青春没有错过你

努力生活吧:

鑚石王子與鐡打的星星




仲天騏:E.Shine的二少爺,亞洲唯一的F1賽車手。


夏之星:有前科的詐欺犯。



一次偶然的碰撞,其實是另一段感情的開始。


我本來以為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,現在什麼都没有了。 你有一顆全世界最美的心。


什麼一萬種可能,假的啦。 但是我相信你啊。


你為什麼要來救我? 我要是走了,誰幫你啊。


你願意當我的幸運女神嗎?


有誰規定我不能喜歡上你,我就是對你有意思,就是喜歡,不可以嗎?


看得到的,只不過是表面光彩,唯有看不到的,才是最真實、最實在的。




我想要的星星在你這裡


我的夢想是天騏給我的,天騏讓我從一個騙子變成腳踏實地、擁有夢想的人。


我希望可以實現你所有的願望,就算是你希望我替你摘下天上所有的星星,我都會說:我願意。


從你認識我以來,你的生命就像一場災難,和自己的父親反目成仇,甚至失去了所有。


没有你,我人生才會毁滅。


真愛失而復得。夏之星,再給你自己跟天騏多一個機會,好不好?


除了恨,我跟她再也不會有任何的感情的。




恨,有時候更容易記住一個人


有些事情,我才花一天的時間就看得很清楚,但你卻花了五年的時間還搞不懂。


鐡打的夏之星有感情嗎?誰都知道鐡是没有溫度的。


在你身邊,我從來都不需要忍耐,我唯一要忍耐的,就是不能讓你知道我對你真正的感情。


我不喜歡他看你的眼神,不喜歡他挽着你的手,更不喜歡你替他說話。


以前的仲天騏懂,所以是五年後的仲天騏不相信夏之星了。




真正的愛是不能被切割的


我不想在人生的最後一刻還對你說謊,仲天騏,我喜歡你。


你讓我感情空白了五年,我要一次拿回來。


仲天騏跟夏之星,仲夏夜之星,再也不分開。

评论

热度(4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